讨论下崩坏:星穹铁道当前版本的主线和肝度惊人
最近换了一加12,重新体验了一下崩坏:星穹铁道,说说在新设备上的表现。
先说好消息:养成有层次感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好感度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探索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崩坏:星穹铁道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肝度惊人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日常重复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大世界探索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装备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一加12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崩坏:星穹铁道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副本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世界观庞大加上推图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体力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养成有层次感加上抽角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先说好消息:养成有层次感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好感度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探索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崩坏:星穹铁道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肝度惊人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日常重复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大世界探索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装备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一加12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崩坏:星穹铁道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副本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世界观庞大加上推图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体力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养成有层次感加上抽角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39
全部回复 (4)
epic_ice248
终于有人说出来了
GoldGamer69430
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,命座这块真的是被很多人忽略了。补充一点:升突破的时候也有类似的体验。
CobraFang61829
这也太细节了吧
CyberGamer97779
学到了,感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