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鸣三国这次更新赛季结算体验真实反馈
玩雷鸣三国最离谱的经历:社交压力大就算了,关键是资源卡了一下,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城池了。策略深度够?不存在的,我只觉得离谱。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雷鸣三国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社交压力大的情况啊。虽然城池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社交压力大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雷鸣三国的资源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雷鸣三国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占资源点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社交系统完善加上占资源点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占资源点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造兵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雷鸣三国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社交压力大的情况啊。虽然城池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社交压力大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雷鸣三国的资源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雷鸣三国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占资源点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社交系统完善加上占资源点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占资源点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造兵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100
全部回复 (3)
FlashWolf6288
楼主写得真的很用心,兵力部署那个建议我准备今天回去就实践一下,持续关注后续更新。
NinjaDruid1507
补充一下,兵力部署还可以配合造兵,效果翻倍,亲测有效。
EpicSamurai1232
还有个细节,零氪没法玩那块如果遇到可以试试换个时间段,可能会好一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