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格斗AR当前版本闪避和Boss机制怎么选?
翻手机相册的时候看到了几个功夫格斗AR的老截图,一下子就回到了当年刚入坑的时候。不知道还有多少老玩家记得那个时候的功夫格斗AR。
那时候的硬直和现在完全不一样,没有现在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但就是觉得有意思。操作手感一流是那个版本最大的魅力,纯靠技术和理解去切后摇,没有数值碾压的焦虑。Boss战有挑战性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积累的,一路看着功夫格斗AR走到今天。
后来的版本改动有好有坏。格挡那块的改动我个人觉得是利大于弊,虽然老玩家需要重新适应,但手残劝退的问题确实被缓解了不少。不过受击的方向我觉得有点跑偏了,少了些最初的纯粹感。
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想象不到那时候剧情推进的氛围有多好。社区里大家真的是在讨论玩法和策略,而不是现在这种动不动就撕的氛围。当然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好,我不觉得需要回到过去,只是怀念一下那种感觉。
有从老版本一路玩过来的朋友吗?来说说你觉得功夫格斗AR变化最大的是什么。
另外关于暴击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背刺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无敌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操作手感一流加上打连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那时候的硬直和现在完全不一样,没有现在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但就是觉得有意思。操作手感一流是那个版本最大的魅力,纯靠技术和理解去切后摇,没有数值碾压的焦虑。Boss战有挑战性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积累的,一路看着功夫格斗AR走到今天。
后来的版本改动有好有坏。格挡那块的改动我个人觉得是利大于弊,虽然老玩家需要重新适应,但手残劝退的问题确实被缓解了不少。不过受击的方向我觉得有点跑偏了,少了些最初的纯粹感。
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想象不到那时候剧情推进的氛围有多好。社区里大家真的是在讨论玩法和策略,而不是现在这种动不动就撕的氛围。当然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好,我不觉得需要回到过去,只是怀念一下那种感觉。
有从老版本一路玩过来的朋友吗?来说说你觉得功夫格斗AR变化最大的是什么。
另外关于暴击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背刺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无敌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操作手感一流加上打连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14
全部回复 (4)
ThunderSage26498
好帖收藏了!另外Boss机制还可以搭配闪躲来用,效果更好。
FlashHero80344
太真实了哈哈哈
FoxArcher54249
有用,谢谢楼主
LunaMonk98096
太真实了哈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