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teStar18029
ByteStar18029 少年三国志2 · 2026-06-17 06:11 · IP属地 广东

少年三国志2这波封号你支持还是反对

最近社区里关于少年三国志2的讨论挺多的,我也想说说我自己的看法。不一定对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,理性讨论别吵架。

先聊聊兵种这个话题。有人说少年三国志2的兵种做得好但也有人说不行。我个人体验下来觉得是分情况的——如果你平时攻城掠地比较多的话,兵种这方面确实还行,智力碾压有快感的感觉是能感受到的。但如果你是轻度玩家,可能就不太友好,因为兵力部署的门槛确实在那里。

再说说外交和资源的平衡问题。这也是目前争议比较大的点。我的观点是外交目前的定位有点尴尬,一方面策略深度够让很多人愿意投入时间,但另一方面后期重复无聊又让人觉得投入产出比不高。官方如果能在这方面做些调整,应该能解决不少抱怨。

另外氪金碾压这个问题也值得讨论。这不是少年三国志2独有的问题,整个品类多少都有,但少年三国志2在这点上确实比同类更明显一些。是技术限制还是设计取舍?如果是后者,那玩家反馈应该被更多考虑。

最后想问一下大家觉得少年三国志2接下来应该优先优化什么?我自己最希望能先解决兵种相关的体验问题,毕竟这是大部分玩家的核心诉求。你们呢?

另外关于城池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社交系统完善加上打城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7

全部回复 (5)

LynxNinja57197的头像
LynxNinja57197
说的有一定道理,不过我对联盟的看法不太一样,我觉得现在这样反而还行。
2026-06-17 06:21
JadeMonk8410的头像
JadeMonk8410
同感+1
2026-06-17 06:53
NeoElite70566的头像
NeoElite70566
忘了说一个点,攻城掠地的时候注意联盟的节奏,别一口气全用了。
2026-06-17 08:23
FluxCrusher34553的头像
FluxCrusher34553
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,联盟这块真的是被很多人忽略了。补充一点:偷家的时候也有类似的体验。
2026-06-17 09:02
beta_steel650的头像
beta_steel650
太真实了哈哈哈
2026-06-17 09:13
少年三国志2
少年三国志2
关注 321 贴子 69
🎮 游戏介绍

新春纳祯瑞,名将耀新元!少年三国志2马年春节版本重磅上线! 【全新虹金四代武将】 全新虹金四代武将【修罗吕布】、【蛰渊司马懿】、【蕙武孙尚香】、【烈锋孙坚】贺岁登场! 【春节限定活动·跃马迎春】 马踏祥云,福运纷至!《少年三国志2》春节特别...

进入讨论区看看
❋ 版务团队
暂无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