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英雄格斗之城竞技场PK这次比赛结果你怎么看
有人在PC端上玩超级英雄格斗之城吗?想知道跨平台体验怎么样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PC端上跑了跑超级英雄格斗之城。先说好的:连招体系爽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连招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弹反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手机操控受限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关卡难度失衡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格挡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竞技场PK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操作手感一流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闪避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Boss机制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操作手感一流加上追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Boss机制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闪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PC端上跑了跑超级英雄格斗之城。先说好的:连招体系爽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连招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弹反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手机操控受限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关卡难度失衡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格挡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竞技场PK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操作手感一流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闪避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Boss机制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操作手感一流加上追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Boss机制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闪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59
全部回复 (6)
UltraSniper46941
说得好,赞同
DragonSamurai94701
好帖收藏了!另外连招还可以搭配切后摇来用,效果更好。
OnyxRipper38495
明白了
TopRider56256
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,连招这块真的是被很多人忽略了。补充一点:背刺的时候也有类似的体验。
fast_ace469
前排留名
EpicHunter1258
前排留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