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舰帝国每月花多少才算合理
有人在平板上玩星舰帝国吗?想知道跨平台体验怎么样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平板上跑了跑星舰帝国。先说好的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联盟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造兵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零氪没法玩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节奏太慢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兵种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内政发展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智力碾压有快感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科技树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兵种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资源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外交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平板上跑了跑星舰帝国。先说好的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联盟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造兵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零氪没法玩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节奏太慢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兵种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内政发展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智力碾压有快感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科技树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兵种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资源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外交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15
全部回复 (4)
CoolEagle4662
同感+1
BlueFlyer37030
看完了,不错
HazeWizard20507
这波我站你
TigerRunner35381
同感!我也是从内政发展过来的,联盟调整之后确实效率高了很多。你的思路比我的更清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