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极速赛车向前冲!直播学到的赛车细节
翻手机相册的时候看到了几个极速赛车向前冲!的老截图,一下子就回到了当年刚入坑的时候。不知道还有多少老玩家记得那个时候的极速赛车向前冲!。
那时候的A级车S级车和现在完全不一样,没有现在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但就是觉得有意思。赛道设计用心是那个版本最大的魅力,纯靠技术和理解去段位赛,没有数值碾压的焦虑。赛车手感棒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积累的,一路看着极速赛车向前冲!走到今天。
后来的版本改动有好有坏。赛车那块的改动我个人觉得是利大于弊,虽然老玩家需要重新适应,但氪金厉害的问题确实被缓解了不少。不过改装的方向我觉得有点跑偏了,少了些最初的纯粹感。
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想象不到那时候开黑跑图的氛围有多好。社区里大家真的是在讨论玩法和策略,而不是现在这种动不动就撕的氛围。当然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好,我不觉得需要回到过去,只是怀念一下那种感觉。
有从老版本一路玩过来的朋友吗?来说说你觉得极速赛车向前冲!变化最大的是什么。
另外关于改装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道设计用心加上超车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驾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车手感棒加上冲线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那时候的A级车S级车和现在完全不一样,没有现在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但就是觉得有意思。赛道设计用心是那个版本最大的魅力,纯靠技术和理解去段位赛,没有数值碾压的焦虑。赛车手感棒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积累的,一路看着极速赛车向前冲!走到今天。
后来的版本改动有好有坏。赛车那块的改动我个人觉得是利大于弊,虽然老玩家需要重新适应,但氪金厉害的问题确实被缓解了不少。不过改装的方向我觉得有点跑偏了,少了些最初的纯粹感。
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想象不到那时候开黑跑图的氛围有多好。社区里大家真的是在讨论玩法和策略,而不是现在这种动不动就撕的氛围。当然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好,我不觉得需要回到过去,只是怀念一下那种感觉。
有从老版本一路玩过来的朋友吗?来说说你觉得极速赛车向前冲!变化最大的是什么。
另外关于改装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道设计用心加上超车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驾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车手感棒加上冲线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430
全部回复 (5)
TigerClaw35406
有用,谢谢楼主
VaultHero26594
楼主写得真的很用心,漂移那个建议我准备今天回去就实践一下,持续关注后续更新。
SilentFlyer63310
确实是这样
FierceMaster20220
确实是这样
CrazyDasher37229
感谢分享!漂移这块一直搞不太明白,现在清楚多了。回头试试你的方法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