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战三国志抽卡到底有没有玄学
玩国战三国志最离谱的经历:后期重复无聊就算了,关键是科技树卡了一下,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外交了。智力碾压有快感?不存在的,我只觉得离谱。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国战三国志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后期重复无聊的情况啊。虽然外交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后期重复无聊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国战三国志的科技树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国战三国志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造兵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发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规划建设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发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联盟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防守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国战三国志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后期重复无聊的情况啊。虽然外交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后期重复无聊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国战三国志的科技树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国战三国志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造兵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外交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发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规划建设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发育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联盟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防守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6
全部回复 (3)
SuperGamer16600
好帖收藏了!另外资源还可以搭配打城来用,效果更好。
cyber_hunter876
你这观点有点偏了,资源的核心逻辑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,建议再研究研究。
YetiRebel32278
还有个细节,氪金碾压那块如果遇到可以试试换个时间段,可能会好一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