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魂 晓比好在哪不如在哪
最近换了红米K70,重新体验了一下侍魂 晓,说说在新设备上的表现。
先说好消息:打击感超强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无敌帧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切后摇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侍魂 晓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操作要求高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手残劝退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Boss讨伐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闪避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红米K70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侍魂 晓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连招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切后摇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无敌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先说好消息:打击感超强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无敌帧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切后摇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侍魂 晓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操作要求高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手残劝退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Boss讨伐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闪避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红米K70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侍魂 晓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连招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切后摇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无敌帧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244
全部回复 (2)
OnyxRoller20644
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,硬直这块真的是被很多人忽略了。补充一点:弹反的时候也有类似的体验。
QuarkWarden63909
有一说一,操作要求高确实烦,但硬直这块没有你说得那么严重吧?至少我的体验还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