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我画的格斗战机无敌帧
今天深渊挑战的时候遇到一件事我真的笑岔了。对面全程技能搭配,结果最后被我们硬直一波带走,结束的时候还发了个问号,兄弟你连招都没弄好就来打连击了?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格斗战机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手机操控受限的情况啊。虽然连招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手机操控受限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格斗战机的技能搭配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格斗战机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打连击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技能搭配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弹反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受击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硬直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走位躲技能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这种离谱事越来越多,是不是格斗战机偷偷改了什么东西?以前也没这么频繁遇到手机操控受限的情况啊。虽然连招这种操作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手机操控受限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。
话说回来格斗战机的技能搭配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有时候自己坑自己的时候真想钻进屏幕里。有没有类似的经历?说出来大家一起笑笑,当减压了。
我朋友说我玩格斗战机的时候表情管理完全失控,特别是打连击失败的时候。我自己没看到但我觉得他说得对。你们有没有被室友或者家人看到玩游戏狰狞表情的经历?
另外关于技能搭配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弹反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受击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Boss战有挑战性加上削韧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硬直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连招体系爽加上走位躲技能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86
全部回复 (3)
KiteSlicer34309
同感!我也是从Boss讨伐过来的,Boss机制调整之后确实效率高了很多。你的思路比我的更清楚。
FlashWolf6288
还有个细节,手机操控受限那块如果遇到可以试试换个时间段,可能会好一些。
mist_fox60
请问零氪在这个版本Boss机制能不能跟上进度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