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头赛车3D卡通版现有冲线思路整理,个人向
有人在主机上玩街头赛车3D卡通版吗?想知道跨平台体验怎么样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主机上跑了跑街头赛车3D卡通版。先说好的:漂移手感丝滑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排位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段位赛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车辆差距大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氪金厉害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A级车S级车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驾照考试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赛车手感棒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赛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车手感棒加上飘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A级车S级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画面惊艳加上改车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A级车S级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画面惊艳加上飘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我最近因为出差多,不方便带手机,就试着在主机上跑了跑街头赛车3D卡通版。先说好的:漂移手感丝滑的大屏体验确实不一样,排位相关的操作精度提高了很多。段位赛的时候视野也更宽广了一些。
但也有些问题。车辆差距大是最大的痛点,跨平台登录偶尔会丢数据或者延迟同步。氪金厉害也让我有点担心,特别是A级车S级车相关的设置在不同端需要重新调。另外驾照考试期间如果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,偶尔会出现卡加载的情况。
赛车手感棒这点官方倒是做得不错,至少跨端登录本身是支持的,只是体验还不够丝滑。
有没有跟我在类似场景下玩的朋友?你是怎么处理的?想知道大家的方案。
另外关于赛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赛车手感棒加上飘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A级车S级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画面惊艳加上改车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A级车S级车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画面惊艳加上飘移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178
全部回复 (5)
flux_wizard286
这个必须有
NeonRunner62899
学到了,感谢
SharpRogue24996
说得好,赞同
GentleDiver83663
感谢分享!A级车S级车这块一直搞不太明白,现在清楚多了。回头试试你的方法。
RaptorSage14852
说得好,赞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