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动三国战纪2赛季结算这次比赛结果你怎么看
最近换了三星S24,重新体验了一下欢动三国战纪2,说说在新设备上的表现。
先说好消息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规划建设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占资源点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欢动三国战纪2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社交压力大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后期重复无聊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攻城掠地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资源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三星S24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欢动三国战纪2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联盟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防守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科技树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先说好消息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的体验确实有提升,特别是规划建设相关的操作,流畅了不少。占资源点的反应速度也更快了,以前那种微小的延迟感基本消失了。如果你在考虑换手机,欢动三国战纪2确实是受益的。
但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。社交压力大这个老问题还在,这跟设备没关系,是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。换了新手机一样会遇到。后期重复无聊也有改善但不够彻底,特别是攻城掠地高峰期的时候。
至于资源设置这块,我目前的配置是中等画质+60帧,既保证了流畅又不会太耗电。如果你也是三星S24用户可以试试这个设置。当然如果你不在意续航可以拉满。
总体来说换设备对欢动三国战纪2的体验是有帮助的,但别指望它能解决游戏的根本问题。优化这件事还是要靠官方来做。有同设备的朋友来交流下你们的设置方案吗?
另外关于联盟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智力碾压有快感加上防守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另外关于科技树,我觉得还有一点值得提:长期规划有成就感加上偷家的配合,整体效率会更好。很多人只关注表面数据,但实际体验下来,细节上的优化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。
◇ 393
全部回复 (2)
MegaCrusher45068
忘了说一个点,联盟战的时候注意联盟的节奏,别一口气全用了。
WildLegend84745
终于有人说出来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