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3反转来了:索尼并未枪毙项目,只是拒绝了天价开发预算
之前Bungie裁员时大家普遍认为命运3被索尼砍掉了,今天的消息来了个大反转——据外媒报道,索尼并未禁止开发命运3,只是在审核提案时拒绝批准其天价开发预算。
简单来说就是:项目还在,但钱没到位。Bungie想要的是可能超10亿美元的开发投入,索尼觉得风险太高不肯批。
说实话这个分歧挺好理解的。命运2的营收模式这些年一直在调整,但玩家基数下滑是事实。在这种情况下豪赌命运3,换哪个母公司都得掂量一下。不过至少项目没有完全取消,后续可能还有转机。
命运系列的老玩家们怎么看?
简单来说就是:项目还在,但钱没到位。Bungie想要的是可能超10亿美元的开发投入,索尼觉得风险太高不肯批。
说实话这个分歧挺好理解的。命运2的营收模式这些年一直在调整,但玩家基数下滑是事实。在这种情况下豪赌命运3,换哪个母公司都得掂量一下。不过至少项目没有完全取消,后续可能还有转机。
命运系列的老玩家们怎么看?
◇ 0
全部回复 (0)
暂无回复,来抢沙发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