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暴雪被曝三款魔兽新作:RTS回归加阿尔萨斯ARPG,你最期待哪个?
RTS回归我是真没想到,不过暴雪现在的团队里还有能做RTS的人吗?风暴英雄之后基本就没碰过这个赛道了。阿尔萨斯ARPG倒是有意思,但别又做成手游就行...
◇ 0
全部回复 (0)
暂无回复,来抢沙发吧!
